[FF7/SC]宝石幻梦(上)

第一次同人文,献给初心的SC。

无奈我未写完,先在8月11日的23:59发表,就当我赶上生贺了。之后再收拾收拾。。。

~( ̄▽ ̄~)~

紫红色的天空由浅到深,渐次交融,与天相接的大地孕育着广阔茂密的森林。美丽神秘的天空却突兀地漂浮着巨大的星球,星球仿佛触手可及,环绕着蓝黑的旋涡,间或闪现星星点点的光芒。

翠绿的流光环绕着克劳德,引导着他向下方的微光森林降落。

克劳德记得自己刚睡下,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,觉得自己好像再次去到其他的世界,环绕身边的生命之流传来女子的轻笑。哦,星球又派他出外勤了。

落点在林中祭坛,祭坛边的祈祷者举起法杖,光球在树边闪现,照亮周围,祈祷者对着克劳德行了一礼:“感谢你的降临,星辰的使者!”

发现克劳德的身影在流光中逐渐明晰,祈祷者作出自我介绍:“星辰使者阁下,我是雅蓝神殿的大祭司,柯林。”

克劳德对此作出回应:“柯林大祭司阁下,我名为克劳德·斯特莱夫。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?”

柯林大祭司沉吟一下,邀请克劳德离开祭坛,到达雅蓝女神像前,说:“两年前,我们的世界与另一个世界的轨迹,在意外中发生交错碰撞,两方世界之力并不相容,互相侵蚀,当重叠过半则无可挽回。不久前女神降下神喻,让我等向星辰祈祷,祈求得到与两方世界之力相异而包容的力量,成为世界的屏障,支撑两个世界度过交错的重叠期,则两个世界都能成功分离。两方世界都集举世之力,祈求星晨的护佑。克劳德,你所在的星辰回应了我等的呼唤,与雅蓝女神一起引导你的降临。”

克劳德点头表示明白,询问到:“我该怎么做呢?”

柯林大祭司让克劳德站在神镜前,回想在他生命中觉得珍贵而蕴含力量的人事物,穿过水流缠绕形成的镜面,表示女神会将这些力量融合世界之力后具现化出来。

克劳德深吸一口气,踏入水镜之内。

轻微的失重感,若隐若现的微光环绕,仿佛再次进入生命之流。耳边传来陌生语言的歌谣,声音威严而包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对于剑士而言,力量让他想到共度战斗的武器、能力各异的魔石、充满爆发力的身体。。。

爱丽丝,盛大的福音
“该原谅自己了吧”

扎克斯,坚定的信念
“到了米德加,我们去做雇佣兵吧”

蒂法,温柔的包容
“我知道克劳德你一定行的”

丹泽尔的等待,玛琳的笑容,巴雷特的鼓励,希德的毅力,文森特同行,纳纳基的勇敢,利夫的平等……

最后,萨菲罗斯
“我会成为指引你的光,克劳德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!!!
仿佛从纯色的幻梦中突然醒来,回到现实却希望流连在那个五彩斑斓的美梦。

克劳德发现自己站在雅蓝神殿,面前是满面喜色的柯林大祭司。

顺看他的目光看去,发现自己身边环绕着几个光圈,分别是一块镜子,一条轻纱,一个武器,一个护盾,最后是镶嵌着三块宝石的秘银皇冠。

柯林大祭司强忍激动,举起法杖,引动光圈漂至女神像前。

完成后回头对身影逐渐模糊的克劳德行礼:“谢谢您的帮助,星辰的使者克劳德,女神与星辰会引领您回去,欢迎您在不久的将来前来,世界的贵客”,吟诵着对雅蓝女神的赞美,送走了克劳德。

迷蒙间,听到一个威严而包容的声音:感谢你的力量,异世的眷属,赠予你一点心意,期望在将来再次与前来游历的你再会……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冰晶唯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