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F7/SC]宝石幻梦(下)

这文背景当AC系列的未来也行,当逆行文HE结局的未未也行,随便你喜欢。

对于自己写文时疯狂爆字数的行为生无可恋😂,一个超短的梗,写完上篇才完成背景铺垫,明明生贺一发完结就够了……

之前写个读后感还那么长,我就该知道爆字数必定超时😂笑着活下去

3:29……本来想最后写下灵感由来,喵喵喵?又爆字数了!不活了!😭另发好了

——————
没赶上811,但是
克劳德·斯特莱夫   
祝你生日快乐!感谢你存在于这个世上,希望你在自己的世界里,终有美满的幸福!
——————

铃铃铃~
响彻全屋的声音毫不间断,深感睡眠不足的黄金陆行鸟摸不到床头的闹钟,愤怒地将枕头甩向声源,继而被强忍笑意的恋人从被子中掀出来。

刺耳的铃声消失了,恋人的轻吻,终于让黄金陆行鸟清醒过来。

“今天不是要出门吗?”恋人带着笑意的声音提醒到。

“今天是8月……12日……”这是正在清醒中的黄金陆行鸟

???!!!

“哦,我的天!今天是聚会的日子了?!这么快?!”克劳德揪着恋人的银发,蔚蓝的大眼睛瞪着对方碧绿的猫瞳。

“萨菲你这混蛋,不提醒我时间就算了,这几天还经常搞事!我还没准备好礼物,说好昨天陪我去买礼物呢?你还不准我出门……还,还对我……”

因回想过程而面红耳赤,说不出形容的言语,克劳德只能埋入恋人怀中逃避现实。

萨菲罗斯亲吻着克劳德的发顶,笑着说:“8月11日是你的生日,明明是只能想着我的日子,没毛病。”

被打败了,对于恋人说出来的,夹杂着神逻辑的甜言蜜语,克劳德觉得自己成功冷静下来了。

吃完早餐后,克劳德再次感叹礼物还没全部准备好,对此,萨菲罗斯让他等一下,然后回房间拿出了一把宝石。

“异世的赠礼,我相信会是很足够好的礼物了。”面对恋人疑惑的视线,逐个放下宝石的萨菲罗斯说道,“看,星球都帮你分配好了,等下带过去吧。”

克劳德将视线转向桌面的宝石,努力分辨对应的人选。

“这个是祖母绿,一定是爱丽丝。红宝石,唔,蒂法?感觉太热烈不像啊?”

“红宝石是杰内西斯的。”

“哦哦,挺符合。黑色的玛瑙?这个是安吉尔是吧?庄重而低调。”

“对,看这个。”

“咦?渐变的红碧玺?蒂法的宝石,柔和而稳定……送她也对,祝福她尽快找到理想的伴侣。”

“哼哼,快些嫁出去就对了。”得到恋人爱的捏脸+1

“怎么还有魔石,颜色会变化的……但这感觉是魔石没错啊?什么功效的?我们等下试试?”

“不用。这个蓝宝石是扎克斯的,拿着。”

“哈哈,蓝宝石象征意义挺符合,但没见他慈爱过哈哈哈哈!”

“你不是叫过爱丽丝妈妈?我相信你需要的话扎克斯可以慈爱给你看。”再次收到恋人掷来魔石一击

“什么鬼?!我才不要。”

“哈哈!来,这个送给你!”萨菲罗斯笑着将恋人抱在怀中。

“钻石?送给我?这是我的酬劳吧?”克劳德靠着恋人,揪着他的刘海反问道。

“这是我的的酬劳,红宝石和黑玛瑙都是。两个世界的呼唤,星球派我们出外勤,两边世界当然是你一个我一个,会降临到力量符合的世界。”萨菲罗斯解释一下再亲吻可爱的恋人。

“原来是这样,那个魔石就是指代你了?真是的,你这家伙和其他人画风完全不同啊。”克劳德反身回抱,对恋人施展摸头杀。

“倾慕着我的你多可爱!”萨菲罗斯趁机将手伸入恋人的衣服内。

“是是是,最喜欢你了!准备出门啦!”克劳德拍开恋人的手,低头送上亲吻。

收拾好礼物们,两人手挽手离开家门。

风中传来最后的言语。

“为什么我是钻石啊?那么耀眼。”

“经历了重重磨难却不曾迷失的你,散发出美丽的光彩,一直吸引着我的目光呢!”

“哼!不要说这么肉麻的话”

“我爱你,克劳德。”

“……我也是,一直爱着你。”

END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冰晶唯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