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F7/SC]黑历史

灵感是看小说时看到的,角色写自己和绯闻男友的肉文,并发给绯闻男友让对方评价。
有女装梗,同人大手设定。
原本想记梗,又写多了😂就当是短文发出来好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某天,萨菲罗斯在书房找资料时,发现了一张自家恋人被拍的女装照,猜出是爱丽丝的主意,去电话问清原由。

克劳德回家时发现书房的灯亮着,书桌上放着几本陌生的书册和之前自己写的游历随笔。

而恋人正在面带笑意地欣赏看自己的女装照片,飞扑上前抢走未果。

被萨菲罗斯一把揽住腰肢,低头笑道:“我亲爱的克劳迪娅小姐?”

克劳德装作听不到,伸手去够恋人举高的照片。

“哈哈!这个名字让我想起了一点东西,于是去找了你的随笔。”

克劳德的动作缓慢了下来。

“噗哈哈哈哈,难道你就是那个写我和克劳迪娅小姐系列同人文的那个男粉丝?”

萨菲罗斯看着怀中僵住的黄金陆行鸟,笑到全身发抖。

满面通红的克劳德将萨菲罗斯掀翻在沙发上,抢过照片,指着狂笑的恋人,数次张口都发不出声音,跑回卧室反锁起来。

“啊!!!!!”

萨菲罗斯仿佛可以看到羞愤的陆行鸟抱头蹲地的画面。

——之后的之后——
“为什么你也会看粉丝写的同人文啊?将军这么闲?”
“哼哼哼,当你拥有一个会将他认为是黑历史的东西,将前因后果都整理好,并打印出来收集成册,送到你面前的损友,你就懂了。”
“哦,恭喜你。”
“多谢。文章写得不错,印象深刻,我看下次去其他世界游历时,就按你系列文的流程走吧?”
“那就不是我虚构的文字了。不过,我还有其他想法,以后一起去试试?”
“好。”

END

评论(1)
热度(19)

© 冰晶唯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