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F7/SC]此刻幸福

1:45肝完,文艺风ooc不忍直视,砂糖文就是傻白甜了点,凑合着看看?

SC七夕贺文……大概?
因为周五比较闲?刚好七夕……
无大纲,名和文都是一时兴起,起转承合会略有生硬……
有疑似平行世界性转,可接受的,请继续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气晴朗,正是出行的好日子。
克劳德带着萨菲罗斯来到米德加遗迹的圣泉。

看看石壁上的赞美诗以及被铭刻的各种传说故事,萨菲罗斯回头对克劳德,打量着他和石刻,嗤笑道:“身高八尺,一身肌肉的救世主?你吗?”
克劳德一面无辜地回道:“难道你期待流传下来[勇者和魔王一起幸福地永生]这样的传说,并铭刻下来吗?永不灭绝的实验室欢迎你。”

看着石刻,克劳德感叹道:“自从得知我再也无法,也不愿死去,鲁法斯已往看手引导传说,经过丹泽尔的操作,我的……我和你的形象资料只有WOR有保存了。”
“时间仿如指间沙……克劳德,我有些想念安吉尔和杰内西斯了。”萨菲罗斯闭眼感叹道。
克劳德知道之前被星球回馈了曾经失落的记忆碎片后,萨菲罗斯逐渐接近记忆中的英雄,脸上也仿佛带上了点不曾出现过的忧伤。
克劳德伸出手,与恋人十指紧扣,感受到恋人的回握,提醒道:“时间到了,走吧。”

之后两人默契步入圣泉中,直至没顶。沉浸深潜下去,清澈的湖水慢慢变成翠绿的生命之流,引导他们穿过繁复的魔法阵。
星际传送中听到爱丽丝嘻笑声:“将要去的星球刚好是到特殊的节日,大家就像那里的传说一样,分开降落,再会合吧!扎克斯,要快点找到我哦!”
“遵命,我的公主殿下!”扎克斯充满活力的声音让其他人对即将到达的星球生出更多期待。

萨菲罗斯从显现的小巷走出,街道上人来人往,人们三五成群,嘻嘻哈哈走过萨菲罗斯的身边,周围洋溢看欢乐的气息,竹林结构的建筑刷上棕红的色泽,屋檐挂着坠着彩色流苏的……蜘蛛网?

“萨菲!”
熟悉而清亮的声音传来,背后扑来温软的身躯。还没来得及感概克劳德怎么这么主动,就感到身后那人胸前柔软。
??!
拨开抱在胸前的手,萨菲罗斯转过身去看背后的人。
“咦咦咦?萨菲妳的……胸……呢……”
随着男人转过身,金发少女的眼睛逐渐瞪大。
一声迟来的尖叫,金发少女眼神从困惑转变为惊奇,迅速用手腕的通迅器对着眼前的男人连连拍摄,并立刻发出邮件。
看着金发少女高度眼熟的发型,相对柔和的脸容,萨菲罗斯也就挑挑眼眉,容忍了金发少女的失礼。
金发少女在发完邮件后,元气地行了个礼:“真是失礼了!我是浮空城的云姬,贵客您和我的好友背影非常相似,就是……嗯!就是身高有点差异,请充许我将你的照片保留一份,和我的朋友对比下,好吗?”
萨菲罗斯看着活泼可爱的金发少女,勾起一个礼貌的微笑,回道:“可以,不过我和同伴走失了,本来说好在这里一起度过节日的,你也和我的同伴稍有相似。”
“没问题!”云姬很高兴能帮到这个和好友相似的男人,“今天是七夕,传说中天各一方的恋人在这一天相会,携手永远幸福的日子!也是适合于追寻勇气的少年和追求巧手的少女,是我们年轻人的节日呢。”
云姬一边带路,一边讲解节日和庆典的事情:“先生是和恋人一起前来吗?祭典很好玩,最后的压轴很浪漫,很值得一看的!”
“谢谢建议,我们会参与的。”感受到熟悉的气息并没有在遥远的距离,萨菲罗斯也就不刻意感应,只分神留意出现在视线中的人们。
“和恋人一起来参加节日祭典吗?好厉害,羡慕!”
少女引着萨菲罗斯来到祭典附近的酒馆。路上询问过很多少女熟悉的店铺人员,都被答复没有见过与云姬相似的金发男人。
酒馆门前,收到通讯的云姬对萨菲罗斯合掌道歉,说她之前其实也是和好友走失了才认错人,现在好友说已经来到附近,请求萨菲罗斯先在酒馆等待一会,好友找人更快,想要和好友会合向好友求助。
萨菲罗斯心不在焉地答应了,分别后进入酒馆,却没有发现刚才瞄到的深红衣角的主人。

不久后,金发少女回来了,邀请萨菲罗斯一起参加城主举办节日庆典舞会。
广场上,各色男男女女欢乐地交错着身影,热烈的舞动着,散发出粉红的气息。
换了一身华丽礼服的金发少女,走到萨菲罗斯面前,提起裙摆行礼:“可愿与我共舞一曲?”
萨菲罗斯点头,拉过少女的手,一起落入舞池。
穿过身边的衣香鬓影,穿过环绕着小狗的小恶魔的笑声。
随着乐曲的响起,萨菲罗斯将金发的少女拥入怀中,笑看着熟悉的眼眸:“找到你了,我亲爱的克劳迪娅小姐!”
“对啊,你找到了我。你看,这身装扮漂亮吗?”顺着舞曲,克劳德在恋人手下转了一圈,狡黠地说:“这是少城主……萨菲萝丝小姐的赠礼呢!”
“非常适合你,真让我想脱下它,再与你共♂舞!”萨菲罗斯压低声音,想要撩动怀中恋人的动情。
“真是的,两个(性别)都这么恶劣啊。”握紧恋人不老实的手,克劳德感慨不已。
既缠绵又隐带相争主导权的共舞后,两人退到休息室,在萨菲罗斯略带可惜的扰乱下,克劳德换回自己的衣服和饰物。
离开广场时,向站在城主身旁的银发少女和金发少女挥手道别了。

感受着庆典的热闹和美食,途中与两位熟悉的少女相遇,收到祝福而又分离,各自寻找观看压轴的地点。
站在西区最高的屋顶,听着风中送来的细语:
“……这是女神的赠礼。好好感恩吧!”
“是是,好感动。真是好久不见了……”

看着天空中亮起或华丽或巧趣的烟火,克劳德与萨菲罗斯十指交缠。
“真好。”千言万语都无法诉说,只能感叹,“此时此刻和你在一起,好幸福。”
交换一个轻吻,两人继续欣赏难得的盛景。

【ooc小片段1】云片与性转S的场合(上)
“你在比划什么?”
“S……嗯,我家萨菲身高两米左右,我就好奇……等等!别动手!”
“克劳德你是不是傻?我是少女!听得懂吗?少!女!”
“我就好奇下?”
“两米的少女?!我再美也不能看了好吗?你还想看他着女装?祝福你一周下不了床。”
“没问题,日常就不用祝福了。如果能够看到并留念,真·死而无憾!”

【ooc小片段2】云片与性转S的场合(下)
“说说云姬怎么才不当我是闺蜜?”
“你这么强大,英雄救美啊!”
“我们的身份一直有差异,云姬发誓说要变强保护我,我也想实现她的梦想。”
“鉴于你提供的这套超性感女装,我的建议是你继续保持柔弱的人设,看着她强大起来。”
“混蛋!受死吧!我才不要离开她太远!”
“做得好!裙子破了,请给我之前那套华丽版。”

【ooc小片段3】性转组HE之后
“原来那对情侣和我们的名字一模一样,样子也有点儿像,就是性别不同,萨菲你说过他们是其他星球的人,这宇宙真有平行世界的吗?”
“他们就像七夕传说的恋人一样,都是历尽艰险才能够在一起的。云姬,不曾与你错过,真好。”
“我们自幼相伴,之后生死不离,好幸福呢!”

—END—

现实有种人平时很矜持,但在接受新人设后非常大胆放飞,对比正传云片穿性感女装并差一点亲上别人,我觉得还是挺符合的?
越写脑内场景越多,等脑内小剧场演完剧情,我已经吃到粮了并回味了几次,完全不想写出来(字太多)😂不过看到都撸了一半并断了后路,就继续肝完算了……
结尾受 @Hermo 美图的影响,十分感谢大大超甜的烟花图!
欢迎点评。

评论(1)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晶唯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