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看到有人问威震天和擎天柱是不是真下杀手的问题

我倒是觉得两边都是真的下狠手,特别是正面对刚的时候那是真的辣手无情,但未到毫无退路的时候,又会各种找原因找借口……

下面是我对看过的部分作品的理解,可能不太全面,见谅。

几百万年的对抗,mop两人的心里也不是滋味,但是内战这么多年,是真的血海深仇,一朝和解是不可能的(参考火影)。塞星末日后,双方也肩负着手下人的性命和自己舍弃其他而选择的理想,如果一方手下全灭,或者一方死亡,那就是一个明确的结局了,但是最可惜的是两人势均力敌,柱子以一己之力填补战力的缺失,老威那边高战转行以量补质,这对于塞星来说就很坑了(我还是挺理解电影第三部御天敌的倒戈的),没有新生的生命,内战死一个少一个,打到最后人都没有了,要势力有什么用,没有人民就没有王。

就像IDW里老威说的:不恨你,只恨你所代表的意义。

这个来说双方都是,两边势力到最后也是靠mop的个人魅力来聚合。无论哪边,领袖死就势力散。既然不可能自行放弃,那就都下狠手,尽快决定生死,剩下的就交给命运决定未来。mop两人是下定决心了,正面刚的时候,除了双方的战力之外,也是将结果交给命运。但是命运的决定是什么呢……emmm

顺便吐槽一下,我一直觉得很多作品里,一旦大BOSS表达出勇者只能由我来收拾……基本都翻车了。

评论(8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晶唯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