纷争NT剧情的一些吐糟

昨晚重温了纷争NT的剧情视频,老萨刚出场时小丑被同阵营的人吐槽神经病,老萨地图炮说混沌阵营的人性格都差不多(有毛病),配合香托托看小丑时那种看智障的眼神简直笑死。

集合后,两边都少了一个(巴兹那组),反派组那边不清楚,但主角组好像只有云片发现少人了,女神也没拜托找人,分散时主角组都是三三两两离开,云片在梵问他怎么自己一个时,十动然拒梵的组队请求,自己一个走人了,这里看到SC两人的走姿都像猫步。。。

鉴于云片没有明说单独找谁,是发现少人了去找巴兹,还是靠感应找老萨就自由心证了。。。

SC都单独行动,老萨找到地方第一想法就是偷袭补刀,机会主义者。摆完poss动手时云片就到了,一句台词说了几个世界(平台)。。。打架前还要撩一把鸟,也是心大。

打完架后,老萨就动手换醒次元吞噬者,我是不懂另一位反派为毛那么赞叹,我觉得他当时一定搞错老萨的目的了,云片倒是醒悟得很快,动刀子逼问老萨是不是又搞事,云片你很懂嘛!老萨则再次诱拐陆行鸟未遂:你(云片)以后一定也会和我一样(一起)追寻相同的存在(灭世者)。然后逼逼两句就撤了。

看到这里我一脑袋问号!双方阵营都有人看到老萨搞事,有目的有准备的去唤醒次元吞噬者灭世,后面反派组皇帝听到有次元吞噬看就发现严重性爽快撤离。。。

我就想知道为什么双方阵营这么被搞事,都没人去群殴老萨的吗?!!

弹幕有人说老萨在纷争系列中相对较弱,我觉得,一定是纷争世界针对老萨这种生命不息作死不休,整天想着搞事灭世的人的诅咒。。。

FF多代主角反派一起,类型不同,能力不同,说谁强谁弱就有点假了。不过神罗场景中库加反水,主角组3打2,反派组撤退时老萨的表情略带嘲讽,仿佛打不过瘾不好玩,小伙伴跑了于是也撤了。

下面是觉得可能有伏笔的地方了。

8/13组合打召唤兽的剧情没出。

后面云片不同场景中,两次在跟巴兹说话时,不是含糊其词,就是说一半走神。

香托托之前还要和反派组抢传送门,思考怎么应对次元吞噬者的拦路,最后掉入次元门。和云片巴兹会合后,云片问她是不是可以传送到女神那里,香托托看着云片意味深长,沉吟了一会,再回头看看云片面向的方位,就说没有办不到的事情,立刻就开次元门带人回女神的雪糕筒里了?!(仿佛看少了几集)

话说之前有弹幕说只有一代的光战组对打,其他都错开了,看新出剧情,果然双方阵营是演戏,为了避免打出真火损失战力,所以分配错开的吗?仿佛看到之后各种新增剧情。

我想信SC官粮还有的出,听说会增加蒂法了?012克丝莫丝女神的话被官方吃回去了?

评论(14)
热度(3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晶唯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